「啊!我上了一門超級有趣的課程,來聽我怎麼說!」

從小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不過直到大學時,我才真正有機會深入探索自我。有一門通識課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聽起來就超吸引人的對吧?!裡面的內容真的是太驚奇了!當時的助教還帶我去上了一堂超特別的課,那就是由怡霏老師主持的。課堂氛圍超輕鬆,怡霏老師的教學方式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,完全沒有壓力,反而讓我對課程更期待了,還推薦給了好多同學!但是哎呀,名額總是太少,要預約真的要提早哦!

「啊!我上了一門超級有趣的課程,來聽我怎麼說!」

後來我得知怡霏老師還辦了一些工作坊,我一直告訴自己,只要有能力,絕對要再去參加!去年九月我去日本旅行,碰巧遇到一個團友在學塔羅牌,於是我就來當了個諮詢者,幫他解解牌。結果你猜怎麼著?真的超神奇!這件事又讓我想到了怡霏老師,然後幸運的是,去年底她開了塔羅牌的課程,再次點燃了我對這門學問的熱情!

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上,她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出發點,帶我們進入了這個奇妙的世界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一步步地帶出了22張主牌,還有78張牌中的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然後還教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「啊!我上了一門超級有趣的課程,來聽我怎麼說!」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象徵著隱者,需要透過服務的方式發揮自己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總是來找我聊心事,因為我內心擁有一個老靈魂,懂得生命的真諦。了解了這一點後,我更加激動,知道自己必須專心投入課程,因為我想利用塔羅牌這個工具來幫助更多人,包括找工作的、投資的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。看到他們找到人生的方向,我也超級開心!當然,更要感謝怡霏老師教給我的一點點秘訣,才能有現在這樣的表現!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或者生命靈數有興趣,我絕對會推薦你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!絕對值得一試哦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8er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